当前位置:

武陵源:公益电影进社区 文化惠民零距离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邓栖凤 编辑:王津 2019-06-20 12:37:56
时刻新闻
—分享—

bda967c09de5fb86969a520a1fe5b12.jpg

公益电影进社区 文化惠民零距离。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0日讯(通讯员 邓栖凤)为进一步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更加和谐的社区环境,6月19日晚,在武陵源区委宣传部的组织领导下,军地坪街道画卷路社区联合武陵源区楚湘电影院放映队在社区文化活动广场,围绕“公益电影进社区 文化惠民零距离”主题开展了放映活动,为居民送去文化“大餐”,广受居民点赞。

“不要轻信‘天上会掉馅饼’,对明显低于市价的网上商品不要轻易购买”“当你在海外遇到危险,不要放弃!请记住,在你背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近三个小时的故事片《警惕网络购物陷阱》和电影《战狼2》在不知不觉中结束,观影群众意犹未尽,坐在最前排的邓阿姨感慨地说道“小时候大家经常赶到很远的地方观看这种露天电影,现在生活越来越忙碌,邻里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今晚大家围坐在荧幕前,生活好像又回到了许多年前。”

通过这次观影活动,既拉近了邻里距离,又分享了无限欢乐,影片中扑面而来的军人血性、责任担当和爱国情怀感染着现场每名观众。社区负责人表示,公益电影进社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于“文化惠民、文化乐民”,社区今后将会更多地开展此类活动,不断增强居民的历史使命感,从而更爱我们的民族、我们的国家。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邓栖凤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0/5604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