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炉军调研园区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一鸣 刘令 编辑:吴思静 2019-06-20 18:20:2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王炉军(右一)在华兴实业公司通过视频系统察看生产情况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陈一鸣 刘令)6月19日,邵阳市城步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炉军深入县工业集中区,就园区企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王炉军先后察看了南山燊威特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七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兴民族实业有限公司生产情况。每到一处,王炉军都进车间、下工地,与工业集中区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倾听发展心声,并鼓励各企业要树立信心、稳打稳扎、确保品质、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

王炉军对园区和各企业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园区及相关部门要积极化解企业面临的纠纷矛盾等问题,推进企业相关项目建设;要全力帮助企业提升产品品质、拓展销售渠道平台、加快扶贫建设步伐;要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多方面多角度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一鸣 刘令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0/5604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