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北地区首个高端健康养老项目落户君山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6-20 15:3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6月19日,在虹宇生态园里,旌旗猎猎、铁臂轻舞....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283亩的湖南虹宇生态园康年城项目由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致辞,市领导赵岳平、方争奇,区委书记魏淑萍,区领导余为、罗遥、傅大斌、李卫兵、丰为民、周志辉、杨再兴及市、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进行动土奠基。康年城项目是湘北地区首个高端健康养老项目,依托全国五星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园——湖南虹宇生态园开发建设,按照生态、共享的设计理念,以健康生活、生态养生、幸福养老为发展宗旨,倾力打造集医疗护理、休闲旅游、高端养老为一体的示范园,是岳阳乃至湘北地区探索新一代功能复合型、医养结合型、旅养互通型的大健康高端养老示范园。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0/5604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