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六安市携旅游“大礼包”来长沙邀客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廖浩宇 2019-06-20 21: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20195240.jpg

今日,“安徽六安·长沙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620195113.jpg

推介会现场展示的六安市独具地方特色的文化旅游商品和金寨的长寿旅游商品。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记者 戴科)绿水青山,红色六安。记者今日从“安徽六安·长沙文化旅游推介会”上获悉,从2019年9月8日至9月14日期间,长沙市居民凭身份证、户口簿、驾驶证等有效证件,可享受安徽六安市金寨县所有3A级以上旅游景区免门票的政策。目前,长沙去往六安市的高铁每天达10余趟,只需3小时左右长沙市民即可抵达六安市。

六安位于安徽省西部、大别山北麓,素称“皖西”,是大别山区域中心城市,也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推介会上,六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岚致辞表示,绿水青山的六安可概括为“六个一”:即一座山、一部典、一首歌、一条河、一杯茶和一幅画。山,为大别山;典,是4000多年前我国历史上第一部《狱典》;歌,是经久传唱的红色歌曲《八月桂花遍地开》;河,是人间天河淠史杭;茶,是久负盛名的六安瓜片;画,是大美六安,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天堂寨古木苍莽,万佛湖风光旖旎,白马尖云雾飘渺……

从推介会现场的《红红的花儿红彤彤的开》《桃花落时茶幽香》《天堂寨》等歌舞表演中,便能窥见六安市秀美的山川风光、深厚的红色文化和独特的民俗风情。现场集中推介了金寨县美丽的自然景观、悠久的革命历史和中国长寿之乡的养生秘诀等内容,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了金寨丰富的旅游资源。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推介会上,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还携手长沙市重点旅行社,面向长沙市民推出“挺进大别山重走红军路”主题活动,积极发挥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0/5605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