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1至5月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1% 排全省第6位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于佳丽 2019-06-21 08:3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1日讯(记者 周纯 通讯员 李小月 王武文)6月20日下午,永州召开全市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座谈会,总结交流上半年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特点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永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守凯主持会议。

2019年,永州的工业经济主要目标是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达到7.5%以上,新入统规模工业企业100家以上,工业投资占固定资产投资总额比重35%以上,工业技改投资增速达到40%以上。今年1-5月,全市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1%,排全省第6位;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30.6%,增速较去年高8个百分点;技改投资同比增长25.5%;全市新入统规模工业企业41户,比去年同期多18户,各项指标均呈向好态势,全市工业经济实现了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工业项目建设调度、园区发展调度,加大统筹调度工作力度;要加大企业入统工作力度,抓规下企业培育,抓小升规服务,抓入统奖励兑现,确保完成任务;要强化园区建设工作力度,提升园区发展品质,完善园区功能配套,充分简政放权,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要加快推进电力有关工作,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提高精准帮扶工作力度,加大杆线迁移的工作力度,高度重视工业云平台的应用,全力以赴抓好防汛抗旱的有关预案制定和实施。要立即行动,抢时间抓进度,紧紧围绕目标任务,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1/5605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