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组织民兵开展冲锋舟操作集训

来源:红网 作者:余国槐 编辑:王津 2019-06-21 08:48:57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保靖县组织民兵开展冲锋舟操作集训。

??2.marked.jpg

县人武部以班为单位,组织橡皮艇操作比武。

红网时刻湘西6月21日讯(通讯员 余国槐)6月18日至19日,保靖县人武部组织80名基干民兵在民兵训练基地和碗米坡水库开展为期2天的冲锋舟操作集训。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李希敏全程组训。

此次集训按照理论学习、讲解示范、操作练习、综合演练等步骤组织实施,重点训练冲锋舟的日常维护及常见故障检测和排除、冲锋舟的操作与使用、解救落水群众、打牢落水物资等科目。集训最后,人武部以班为单位组织冲锋舟操作与橡皮艇操作小比武,检验培训成效。

民兵队伍是抗洪抢险救灾的一支重要力量。目前,该县正处于汛期,开展此次集训的目的就是锻造一支能驾舟、能救援的防汛民兵专业队伍,切实提高民兵应急力量遂行抗洪抢险任务的能力。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冲锋舟操作集训,学到了新知识,掌握了新技能,为做好抗洪抢险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余国槐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1/5606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