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村警助力群众远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引 编辑:康晓乔 2019-06-21 14:1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道站通讯员 李尚引)“外出打工用身份证的时候多,要是万一忘记拿了怎么办?扫描‘湖南公安服务平台’,我来教你用电子身份证……”6月20日,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独坡镇坎寨村,村警杨克正拿着手机给村民演示神奇的“电子身份证”。

在村警杨克地指导下,村民吴勇军麻利地点击着手机屏幕,不一会就顺利地查询到了自己的电子身份证。

“这段时间刚忙完农活,过两天就要到外面去打工了,这个电子身份证、电子驾驶证还真的能用得上,太方便了。” 吴勇军指着手机屏幕上的“证件”竖起了大拇指。

“湖南公安服务平台”是湖南省公安机关推出的一个便民利民平台,目前上线业务400余项,拥有在线办理、预审、预约、查询、咨询等服务。近几个月来,通道县公安部门为更好地服务群众,积极动员广大民警、辅警走进乡村和学校宣传政策,推广平台,拉近了警民之间距离,得到了群众拥护和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1/5606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