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辐射全国 湖南现代物流职院国家教育资源库建设显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肖娟 2019-06-21 14:4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郭瑶 记者 杨斌)开发10门标准化课程,建设个性化校级“云课程”244门,注册用户近28000人,遍及全国28个省市……自2015年建设物流信息技术专业国家教育资源库以来,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物取得显著成效,不仅丰富了该校网络教学资源,还有效提高了师生的信息素养,促进了该校网络学习空间的建设与应用,还被教育部评为2018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

在物流信息技术专业国家教育资源库建设取得良好效果的同时,该校积极应用“职教云”空间对口帮扶怀化职业技术学院、山东临沂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课程资源建设、云课程建设、MOOC建设,帮扶偏远地区学校快速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

怀化职院谢红英、朱欢老师两次到物流职院学习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物流职院米志强、杨晓峰及谢艳梅等从课程知识树规划、资源建设标准、平台上线流程等进行了全面指导,通过指导,怀化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开一门《物流技术创新创业》课程,于近期上线。

山东临沂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系主任潘宝安利用到湖南长沙参会机会,专程到物流职院请教米志强等,后又带2名青年骨干教师来校进行学习,还利用各种交流场合就MOOC建设开发的关键问题进行咨询,并多次邀请米志强到山东指导课程建设工作。通过物流职院米志强等人的指导,山东临沂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开发在线开放课程4门,并立项2门为省级课程。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肖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1/5607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