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活力商务|联合执法规范永定区成品油市场秩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红 陈硕 编辑:王津 2019-06-21 10:19:1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张家界市成品油市场非法经营乱象得到了有效遏制。

2.jpg

部分安全隐患得以排除。

3.jpg

多部门联合开展全市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1日讯(记者 张红 通讯员 陈硕)6月19日至20日,张家界市、区商务局,市、区运管局,市场监管局等市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采取联合执法的方式深入永定区开展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

执法检查小组一行先后来到永定区三岔乡、后坪街道办事处等地,现场查处了存在非法流动加油车、黑油库、黑加油窝点等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的企业、个人,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拆除。据悉,全市自2019年5月23日第一次开展联合执法集中整治行动以来,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860余人次,车辆200余车次。截至2019年6月20日下午5点,共依法查扣(封)存在各类问题油罐车13台,厢式改装加油车2台,非法加油窝点3个,汽油33吨,柴油97吨,办结案件9起。张家界市成品油市场非法经营乱象得到了有效遏制,部分安全隐患得以排除,“查处一起,震慑一片,规范一方”的专项整治工作目标初步实现。

下阶段工作,将针对本次联合执法行动中发现的新问题,调整专项整治工作的策略和方向,加大对已被查扣(封)的非法加油窝点、厢式改装加油车的查办力度及油品的处理工作,力争在法定期限内办结案件,同时计划对全市132家有经营资质的加油站进行一次全面“体检”,对中石化张家界油库、怀铁张家界机务段油库周边的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排除,对两个油库不规范的经营行为限期整改。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红 陈硕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1/56071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