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委旅游工作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会议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平 胡毅 编辑:王津 2019-06-21 12: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4843_wps图片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胡毅)6月20日下午,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区委旅游工作委员会主任朱用文主持召开区委旅游工作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区领导郑小胡、白波、向绪杰、秦永辉、侯毅、张德献、戴云峰、李湘耀、秦进廷、欧春霞、戴一清、朱法林及旅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旅游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审议稿)》,听取了2019年武陵源区上半年旅游宣传营销工作情况及下半年旅游宣传营销工作计划,听取了关于支持2019年黄龙音乐季、世界围棋巅峰赛、中国路虎大会活动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近年来,武陵源区在旅游营销方面成绩不俗,既积累了许多成功经验,也存在一些需改进的地方。会议强调,旅游产品、旅游服务、旅游营销是发展旅游的关键因素,要吸取其他景区成功营销经验,进一步整合营销力量、资金,借助时下流行的各类网络新媒体,不断创新宣传方法和手段,坚持把各类营销活动与核心景区紧密结合,通过支持举办黄龙音乐季等系列知名活动,不断扩大武陵源核心景区品牌知晓度,提升武陵源核心景区市场竞争力。

会议听取了武陵源区2019年旅游环境三大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会议强调,三大专项整治行动是提升旅游管理服务,优化旅游环境的重要举措,要结合城区、景区实际,进一步完善整治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和措施,实行片区责任领导挂帅督导,片区统筹、部门落实的原则,全面提升旅游管理服务水平,整治规范交通秩序,严厉打击追客赶客、非法营运、非法经营等行为,全面净化旅游环境,不断提高游客满意度和舒适度,进一步擦亮武陵源核心景区金字招牌。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平 胡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1/5607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