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公路修建进度不力 县长现场暗访督办促推脱贫攻坚

来源: 红网 作者:陈雪骅 肖皓静 谢定局 编辑:廖浩宇 2019-06-21 22:3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记者 陈雪骅 通讯员 肖皓静 谢定局)6月21日上午,洞口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刚刚配合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质量抽查组完成抽查工作,立即赶赴一线暗访洞山醪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洞山醪公路是洞口县境内的一条乡镇主干道,沿线包括省级历史文化名镇、国家旅游3A景区山门古镇等多个乡镇,也是雪峰山扶贫片区的重点区域之一。

“沿线只有两台挖机在正常作业。目前,各标段施工单位都存在组织施工不力的情况,施工进度参差不齐,特别是一些控制性工程进展缓慢等问题严重制约了洞山醪公路的工程进度。”当天,通过实地督查洞山醪公路四个标段工程进展情况,周乐彬发现洞山醪公路建设进度与9月底完成沙石路面通车的任务目标还有较大差距。

为了加快推进洞山醪公路建设,切实解决项目进度滞后问题。周乐彬要求中标施工单位抓住晴好天气加紧施工,并对中标单位施工不力的情形进行督办批评。分管副县长尹小龙随即对湖南佳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武汉东交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湖南新化公路桥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抚州市恒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等四个标段中标公司提出了严厉批评,要求调动一切力量、采取一切手段、攻坚克难, 争取洞山醪公路早日通车,巩固该县脱贫攻坚成效。

来源: 红网

作者:陈雪骅 肖皓静 谢定局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1/5608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