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区块链技术应用行业协会正式获批 搭建走向世界的桥梁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廖浩宇 2019-06-21 23:41:40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6.jpg

2019年4月3日岳麓峰会区块链专场现场。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记者 何青)6月18日,经长沙市民政局登记,长沙市区块链技术应用行业协会正式获批,标志着长沙加快区块链产业布局,系统推进区块链行业应用体系建设,将形成区块链产业集聚地,推动长沙区块链企业走向世界。

协会选举了湖南搜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会长单位,湖南天河国云科技有限公司、中通服创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孚利购科技有限公司为副会长单位。

目前,经过协会会员企业的努力,协会已直连国家版权局,为原创企业低门槛提供“国家版权局认证”及“区块链版权存证”双重保障,降低知识产权保护成本,迅速形成规模效应,旨在推动长沙成为全国知识产权保护的典范城市形象。

据了解,2019年4月3日岳麓峰会区块链专场现场,长沙市副市长刘明理、长沙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谭勇等共同启动长沙市区块链公共服务平台。

依托该平台,长沙市区块链技术应用行业协会面向全球征集区块链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无论大、中、小企业,本土还是外地企业,只要拥有成熟的区块链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均可报名参加,共同参与到长沙市区块链公共服务平台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1/5608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