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统战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 汪衡 欧婷 编辑:廖浩宇 2019-06-22 00:01:5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764.jpg

今天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汇报会。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苏莉 记者 汪衡 实习生 欧婷)今天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汇报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做奋进新时代的统战人”主题讲党课。

汇报会上,来自省委统战部机关和系统单位的9名党员代表汇报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作为一名统战干部,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筑牢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新时代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共产党员,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敢担当有作为,画好最美“同心圆”。

黄兰香在讲课中指出,明初心、守初心,必须明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明使命,坚持正确方向;进行自我革命,坚守政治本色。黄兰香强调,为落实党的初心广泛凝心聚力,团结更多人拥护党的伟大事业实现伟大目标,就是统战人的初心和使命。要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准则,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基本遵循,把加强党的领导作为根本要求,把凝心聚力、服务中心大局作为首要任务,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要不断检视初心、滋养初心、践行初心,严守党的纪律,心无杂念干好工作,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 汪衡 欧婷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1/5608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