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紧急通知:低洼处居民请迅速转移 党员干部立即上岗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刘顿 编辑:何冰 2019-06-23 00:12:08
时刻新闻
—分享—

链接:防汛动态丨溆水溆浦县城段将经受历史最高洪水位(157.19m)考验

红网时刻怀化6月23日讯(记者  刘顿)刚刚,记者从湖南省溆浦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23日凌晨3点至5点,溆浦县城将迎历史最高洪峰(参照2016年水位),或超警戒水位2米2。目前,溆浦县防指已通过互联网等多个渠道发布紧急通知,通知溆水两岸及低洼处居民迅速转移到安全地带,并通知各单位所有党员干部立即上岗,组织本单位、小区及附近群众转移,守护百姓平安。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广大居民群众:

根据最新水情分析,今晚凌晨3点到5点,县城将再次出现历史最高洪峰(参照2016年水位),超警戒水位2米2,请溆水两岸以及低洼处居民迅速转移到安全地带,不要到河边观望,不要到桥上看水,不要在低洼处或地下停车场停车,不要引起恐慌!

各单位所有党员干部立即上岗,组织本单位本小区以及附近群众转移,守护百姓平安。

人民群众的安全就是我们最大的福气!

溆浦县防汛抗旱指挥部

2019年6月22日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刘顿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3/5609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