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就益阳市防汛工作提出要求: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益阳日报 编辑:姜媚 2019-06-23 12:09:5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2日下午13时,省委书记杜家毫专门打来电话,向正在市里值班的市委书记瞿海了解益阳市雨情、水情和灾情。杜家毫指出,要提高警惕,严防麻痹大意,要积极开展山区、库区地质灾害易发地的避险预报预警,加强对水库、山塘的安全防守,加大湖区薄弱堤段、重点部位的查险处险力度,及时做好受灾群众的安置和救助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当前,益阳市正值主汛期,集中降雨期、灾害多发期、防守关键期“三期”叠加,防汛抗灾形势严峻,防汛抗灾工作已进入了最关键最紧要时期。瞿海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把防汛抗灾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切实担当负责,守土尽责,狠抓防汛抗灾各项措施落实,迅速做好此轮降雨引发险情的处置和受灾群众安置工作,积极备战后阶段强降雨过程,众志成城,严阵以待,以夺取防汛抗灾全面胜利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以我们的坚守和付出,换来人民群众的安全、安宁。(大益阳客户端记者 江怀远)

来源:益阳日报

编辑:姜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