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国际网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波切尔男单封王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胡章兵 编辑:姜珊 2019-06-24 08:41:20
时刻新闻
—分享—

3e.jpg

澳大利亚名将波切尔。

2q.jpg

中国选手孙发京。

1e.jpg

澳大利亚名将波切尔(左二)与中国选手孙发京(右二)上演焦点大战,最终波切尔以7-6(7)、6-1击败对手,收获本赛季第四个ITF单打冠军。

红网时刻衡阳6月24日讯(记者 谭倩通讯员 胡章兵 )6月23日,白沙绿岛杯衡阳国际网球公开赛收官之战-男子单打决赛在衡阳市博雅网球公园进行,澳大利亚名将波切尔与中国选手孙发京上演焦点大战,最终波切尔以7-6(7)、6-1击败对手,收获本赛季第四个ITF单打冠军。

波切尔现ATP单打世界排名第407位,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在晋级之路上先后淘汰崔杰、杨柏朗、金井慎太郎、野口莉央;与他隔网相对的是现ATP单打世界排名第542的孙发京,后者先后战胜莫业聪、罗切特、约翰斯、黄琮豪进入决赛。

当天,男单决赛于上午10:30准时打响,双方首盘就上演对攻大战,两人在底线和网前斗智斗勇,在多拍回合中数次打出精彩好球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前十二局双方各赢六局将比赛拖入抢七,波切尔在关键时刻展现出强大的心理素质,连续挽救对方两个盘点,最终以小分9-7逆转赢下首盘。次盘比赛波切尔气势更盛,在发球和正拍进攻中优势明显,将比赛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而孙发京则没有摆脱首盘遗憾失利的阴影,最终波切尔连续在第二局和第四局中破发两次,并最终以6-1锁定胜局,成功夺得白沙绿岛杯衡阳国际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冠军。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衡阳市文旅广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易鸿斌分别为男单冠亚军颁奖。

经过14天139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白沙绿岛杯衡阳国际网球公开赛圆满落下帷幕,四项冠军各归其主,波切尔男单封王、王欣瑜女单摘冠、林维德/黄琮豪男双夺魁、张莹/尤晓迪女双折桂,本次比赛也得到了国际网联、中国网协和参赛球员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胡章兵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09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