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晴空雾散好风光 迎来八方游人乐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庹级明 编辑:王津 2019-06-23 22:23:12
时刻新闻
—分享—

3M9A1485-1_副本550(水印).jpg

天子山索道穿梭如织。

武陵源核心景区远眺层峦叠嶂。

天子山顶游人欢乐旅行。

好风光获得众多游人青睐。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4日讯(通讯员 庹级明)连日来,湖南省张家界市迎来了新一轮强降雨天气,武陵源区平均面雨量为68.2毫米,随着气温回升,整个武陵源核心风景区都被笼罩在浓雾中。

6月23日,天空放晴,太阳升起,掀开丝绸般的云雾,武陵源核心风景区宛从“仙境”中走出来。

"谁人识得天子面,归来不看天下山"。天子山处于武陵源腹地,地势高出四周。东、西、南三面,石峰林立,沟壑纵横。雄壮的石林或如刀枪,剑戟攒刺青天;或如千军万马,奔踏而来;或如蓬莱仙境,缥缈隐约。置身天子山主峰,举目远眺,视野辽阔,透视线长,层次丰富,气象万千,方圆百里景观尽收眼底,吸引了众多游客参观。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庹级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09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