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民兵干部“大比武” 靖州代表队载誉归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苏晨 编辑:康晓乔 2019-06-24 09:3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射击对抗。

擒敌术演示。

李旭带队的擒敌术演示项目得到市委和军分区首长的称赞。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靖州站记者 刘杰华 通讯员 苏晨) 真刀真枪竞技能,斗智斗勇显神威。6月20日,湖南省怀化市军分区训练基地,从全市各县(市、区)3000多名民兵干部中选拔出来的12支队伍96名优秀民兵干部骨干同场竞技,靖州代表队荣获全市综合成绩第三名,载誉而归。

为进一步增强民兵组织的战斗力,保障其在急难险重时刻勇当“急先锋、顶梁柱”。此次比武竞赛活动设置了军事理论、射击对抗、森林扑火、单兵战术等比武科目的决赛和军事训练演示,突出“精准射击、精熟操作、精确指挥”的要求,集中检验民兵干部骨干的组织指挥能力和专业技能水平。

为备战“大比武”,靖州县人武部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研究部署。从全县优秀民兵干部中抽出20人进行复训,再通过考核从中选出8名同志参加上级比武,并进行比武前的集中训练。参训的8名同志充分发扬敢打硬拼,勇于吃苦的战斗精神,精心筹划,科学准备,严密组织,科学训练,最终在竞赛活动中展现了过硬的军事技术和良好的心理状态。经过奋力拼搏,靖州代表队取得了战术手榴弹团体第二、森林扑火团体第四、龙发军自动步枪精度射击第三名,易伟演讲比赛第四名,综合成绩第三名的好成绩,由李旭带队的擒敌术演示项目还得到市委和军分区首长的称赞和接见。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苏晨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09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