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经开区举行道德讲堂“好家训好家规好家风”故事分享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苏琦 编辑:文建美 2019-06-24 10:53:27
时刻新闻
—分享—

605c1eb3-cec7-4d61-b9ee-01b95d572ffc (1)_??.jpg

6月21日下午,郴州经开区妇联和团区委联合举行道德讲堂“好家训好家规好家风”故事分享会暨郴州市“最美家庭”事迹报告会巡讲。

红网时刻郴州6月24日讯(通讯员 李苏琦) 聆听道德故事,接受道德洗礼。6月21日下午,郴州经开区妇联和团区委联合在招商大楼七楼会议室举行道德讲堂“好家训好家规好家风”故事分享会暨郴州市“最美家庭”事迹报告会巡讲,区机关及二级企事业单位全体职工干部参加了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以“好家训、好家规、好家风”故事分享会为主题,旨在以身边榜样的力量,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良好家风家训。

78781462-9cc2-49b3-b833-067cf3af7651_??.jpg

ae8f1a35-a768-4f23-a3ae-38f8d11a9703_??.jpg

b3ab6c58-c90e-4b2e-b328-ade73f423f05_??.jpg

活动分为看短片、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送吉祥、作点评等六个环节。

活动分为看短片、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送吉祥、作点评等六个环节。大家一起观看了《有家就有爱》——全国妇联寻找“最美家庭”公益宣传片,激情合唱了《家和万事兴》,聆听了模范的感人事迹。李琴讲述了她的“最美嫂子”骆际菲用小善举为留守儿童、孤寡老人、抗战老兵送去大爱的温暖故事;曾德鸿讲述他的“最美父亲”曾牛仔在家庭生活、工作中以身作则教导后代的故事。福城公司职工黄思晴讲述了她的祖奶奶在抗日战争时期,如何机智勇敢、无怨无悔地为家庭、为儿女付出,将坚强无畏、无私奉献的精神留给后人。人社分局的专职仲裁员李胜玮,也与大家分享了她的“三字经”家训,讲述了照顾丈夫和孩子、孝顺公婆的平凡又不平淡的家庭故事。

活动总结道,广大干部职工要通过道德讲堂来强化思想教育,通过提升思想认识来提升精神状态,恪守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努力使家庭和工作齐头并进,立足岗位、继续艰苦奋斗。

与会职工表示,要将今天听到的道德故事带回家庭,与家人一同接受道德洗礼,以模范为榜样,大力弘扬家庭文明新风,建设和睦美满家庭,为经开区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苏琦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10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