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宜章县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明俐 黄方 编辑:文建美 2019-06-24 10:57:09
时刻新闻
—分享—

2d1ceb84-a7fe-4d1f-8cf9-9369f4b47580_??.jpg

6月21日,宜章县在星火广场举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郴州市“百万人民群众签名宣誓”禁毒宣传宜章分会场暨宜章县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郴州6月22日讯(通讯员 欧阳明俐 黄方)在第32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1日,宜章县在星火广场举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郴州市“百万人民群众签名宣誓”禁毒宣传宜章分会场暨宜章县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共同抵御毒品危害。

宜章县直各单位党员干部、县各公益组织等5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在场人员在宜章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张润槐的带领下宣读湖南省禁毒宣言,用真切的誓言表达了自觉抵制毒品的决心和意志,并在“百万人民群众签名宣誓”横幅上签名,承诺“远离毒品、从我做起”。

300dc421-43dc-4e88-bec2-02ec7aa93c73_??.jpg

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耐心讲解。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展板、禁毒知识宣讲等方式,宣传《禁毒法》《戒毒条例》等禁毒、戒毒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向过往群众耐心讲解毒品的基本常识,并以具体真实案例和图片资料向市民讲解毒品的危害,进一步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引导青少年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促进全县禁毒工作科学跨越发展,为实现“无毒宜章”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0余份,接受咨询6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明俐 黄方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10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