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在桃江启动

来源:红网桃江站 作者:詹薇 范博琳 编辑:张俊 2019-06-22 23:45:42
时刻新闻
—分享—

BO3A8429.JPG

启动仪式现场。

BO3A8523.JPG

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激光球。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桃江站记者 詹薇 通讯员 范博琳)6月21日,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益阳市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桃江县金盆广场举行。汤瑞祥、龚悟云、黄劲等市县领导在启动仪式共同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激光球。

今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是从6月21日起持续至6月26日。活动期间,将通过摆放展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法律法规宣传、诚信经营教育、科学知识普及等食品安全主题宣传,进一步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传播尚德守法正能量。

多年来,桃江县把食品安全作为重大民生工程下大气力来抓,在市市监部门的精心指导和县市监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县未发生一起重大食品安全事件,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中向好。

在咨询台前,市民手中都拿着一份食品安全小知识宣传页,县食安办的工作人员会耐心地给市民解答问题。一位李姓阿姨,她告诉记者:“今天来主要就是听听跟食品安全有关的知识,平时我们通常会在微信朋友圈、电视新闻、报纸上学习这方面的知识。今天来现场带一些资料回家,让家里人都看看。”

来源:红网桃江站

作者:詹薇 范博琳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10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