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新闻丨锦旗表谢意 韶旅人拾金不昧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郭陈 李兵 编辑:马丽红 2019-06-24 15:43:0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24141059.jpg

失主在伍师傅手上接过钱包,钱包里钱物一样没少。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郭陈 记者 李兵)6月18日,韶旅集团运输公司72号车驾驶员伍自飞师傅,如往常一样热情地接送着来韶游客。到点之后,伍自飞驾车回到总站,刚准备打扫车辆,便在车中一座位下发现了一个钱包。伍自飞打开一看,发现钱包里有大量现金、各类卡券及有效证件。伍师傅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要找到失主,原物归还。

伍自飞紧急联系单位,通过公司对讲机与各站点人员联系,详细讲述了钱包的颜色、形状、大小及包里物品,并将钱包的照片发在公司工作群中,动员公司全体员工积极转发,帮助寻找失主。

通过运输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16时左右,来自江西的徐先生从伍自飞手中接过了失而复得的钱包。

“有你们真好,为主席家乡人点赞。”徐先生连连夸赞,并亲手赠送锦旗,对伍自飞和韶旅集团运输公司表示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郭陈 李兵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11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