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6-24 16:0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6月21日,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全体在家区领导参加。

此次学习主题为学会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贯穿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会上,君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典宏作专题授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国兴作自由发言,副区长丰为民作中心发言。

魏淑萍要求,当前,君山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期,必须在学懂弄通、融会贯通、践行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丰富内涵,灵活运用、指导实践,推动创新,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11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