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罗建华深入乡镇查看雨情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王津 2019-06-24 15:2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江华站记者 王辉)6月23日,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深入江华部分乡镇察看降雨及有无受灾情况,要求要继续保持警惕,做好防汛值守工作,县领导龙赋云、李华林分别参加活动。

罗建华先后来到河路口、涛圩、大石桥等乡镇,察看22日晚降雨有无对各地造成影响,各级相关党员干部是不是按规定进行值守。6月22日晚,全县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在江华县委县政府的提前统一安排部署下,在县防指的科学调度下,在各级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团结一心下,有效地应对了降雨的到来,全县除局部发生轻微险情外,没有较大险情发生。罗建华向值守在防汛抗洪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再接再厉,结合气象预报信息,继续坚持做好各类防汛值班工作,直到防汛预警解除,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最大限度减少强降雨带来的损失。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11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