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下湄桥70余名社区党员走进流华湾,追寻红色记忆

来源:红网 作者:李加诺 编辑:文建美 2019-06-24 16:53:0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6月22日,北湖区下湄桥福泉社区70余名党员乘车来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资兴流华湾参观“资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郴州6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加诺)6月22日,北湖区下湄桥福泉社区70余名党员乘车来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资兴流华湾,参观“资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寻红色记忆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新时代中、新形势下,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就必须时刻不忘履行自己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就必须不断加强自己的学习,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宣誓后大家纷纷在加强廉政建设的横幅上签名,为建设和谐社区起到合格党员的应有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加诺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11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