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暨业务工作培训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王津 2019-06-24 16: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新田站记者 黄斌颖)6月24日,新田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暨业务工作培训会在行政中心召开,新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平及相关县领导参加会议,县财政、住建、自然资源、扶贫办等相关单位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就《关于加强农村居民建房管理的实施意见》《新田县农村“空心房“整治实施方案》进行了业务培训。安排了全县下阶段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并向各乡镇交办了问题清单。与会人员就当前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步打算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要层层压实责任,全面彻底排查清除各类隐患问题,切实加快建设进度,全面保证质量安全;要对照问题清单,整改好各类突出问题并完善好佐证资料,对各类情况进行补充完善;要多管齐下、综合施策,查漏补缺,全力完成危房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11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