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UFA冠军联赛总决赛重庆打响 长沙理工2-0广西师范取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熊誉凯 编辑:肖拓 2019-06-24 21:14: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png

本场比赛长沙理工大学首发阵容。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熊誉凯)6月24日,2019年CUFA中国大学生足球冠军联赛总决赛在重庆大学正式打响。长沙理工大学(以下简称“长沙理工”)迎战本次比赛首个对手广西师范大学(以下简称“广西师范”),并凭借何启德一传一射和侯超的进球,2-0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

比赛开场不到一分钟,长沙理工后场传球出现失误,广西师范前场低射被封堵,第四分钟,侯超在右边路长驱直入突破传中,文治鑫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十六分钟,何启德左边路下底倒三角传中找到侯超,后者冷静推射入网,将比分改写为1-0,之后的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下半场84分钟,艾力亚尔·依敏江前场外脚背传球,何启德右路接应到皮球后,晃过对手射门皮球挂入死角,长沙理工2-0扩大领先优势,比分也被保持到终场哨响。

红网体育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次冠军联赛总决赛共16支参赛队伍,其中12支分别为南北赛区分区赛的前六名,另外4支为CUFA超冠联赛降级的4支队伍。长沙理工正是以5月份结束的南区比赛亚军的身份,获得了参加本次总决赛的资格。

比赛结束后,长沙理工大学足球队主教练马也向红网体育记者表示,“能够顺利拿下首场比赛的胜利,离不开每一位队员和教练员的努力。把每场比赛踢好,把队伍的特点和优势发挥出来,争取在本次比赛不留下任何遗憾”。本次总决赛四强能够进入超冠联赛资格赛,长沙理工大学也希望在本次比赛中有不错的表现。

明天(6月25日)下午三点,长沙理工大学将迎来小组的第二个对手山东大学。

长沙理工大学首发名单如下:

12-赵嘉麒,4-钟凌尉,5-王可鑫,7-侯超,8-吴笛,10-熊誉凯,14-刘鹏,15-王彬,17-文治鑫,18-谢怡琪,20-何启德。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熊誉凯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11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