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传统文化 株洲近百名市民参与文言文翻译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 易鹏程 黎鑫 编辑:肖拓 2019-06-24 21: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111副本.jpg

市民们阅读文言文翻译大赛宣传海报。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易鹏程 记者 黎鑫)“和者,乃世间之至贵也。天地贵之,则万物生衍……”近日,由株洲中粮瑞府项目主办的“中华传统文化月”之文言文翻译大赛在株洲举行,参与者们在竞赛过程中不仅可以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与精髓,优胜者还可以获得最高3000元奖金。

本次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市民参与,参与者只需关注“株洲和院”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活动通道”,即可参赛。活动将于6月25日至30日进行线上投票,投票结果排名前十的优胜者,可获得精美奖品和奖金。

“我觉得挺新奇的,从没见过这种宣传,感觉很有意义,我尝试着翻译了一段,还找了刚高考结束的女儿帮忙。”市民王先生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思,株洲自古以来便是文化名城,通过参与活动,可以感受到传统文化的博大以及中华文明的璀璨。

株洲中粮瑞府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次活动旨在吸引人们对传统文化的关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文化复兴的浪潮里来,让更多的人认识传统文化、传承传统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 易鹏程 黎鑫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12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