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大常委会开展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拓 2019-06-25 06:47: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落到实处,促进全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日前,省人大常委会开展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本次调研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牵头,分设两个调研组。第一组由刘莲玉率队前往长沙、常德等地,第二组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关春率队,前往怀化、永州等地。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伯俊参加第一组调研。

本次调研采取面上委托调研与分组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调研中,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部分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省各市州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汇报,以及人大代表、民营企业家代表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意见建议。

据了解,此次调研在全面了解民营经济发展现状、存在的突出困难及对策建议的基础上,还重点了解了贯彻落实支持和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措施、改善民营经济营商环境方面的总体情况,以及推进“放管服”改革,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执行国家减税降费政策,降低民营企业成本、推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情况。通过调研,将促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记者唐亚新)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