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法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婧 伍雯婧 编辑:于佳丽 2019-06-25 08:36:05
时刻新闻
—分享—

向来往群众发放资料0.jpg

向来往群众发放资料。

向群众讲解宣传展板0.jpg

向来往群众发放资料。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双牌站记者 杨文婧 通讯员 伍雯婧)6月24日,在第32个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双牌县人民法院团支部组织十余名青年干警走上街头,通过悬挂标语、摆放展板、以案释法、干警讲解等多种宣传形式开展专题法治宣传活动,提升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引导大家自觉抵制毒品。

活动现场,青年干警们兵分两路,一组干警在农贸市场外“摆摊设点”,通过以案说法、发放资料、介绍展板等形式,向过往民众讲解如何识别毒品、防范毒品、拒绝毒品、禁毒法律条例等方面知识。另一队青年干警们则走街入户,走进周边商户和居民家中,一边向他们发放资料,一边讲解毒品的危害以及预防打击毒品犯罪的重要性。在场群众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并积极带动身边的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走访了周边100余户居民、商户,解答群众咨询10余次,让广大群众更深刻地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性,进一步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婧 伍雯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2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