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交警夜查酒驾整治 又一名网约车司机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编辑:文建美 2019-06-25 09:29:48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625090236_??.jpg

民警查获的酒驾违法车辆。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6月22日,在周末酒驾集中整治行动中,又一名滴滴司机因饮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被查获。这是6月份大队在酒驾整治行动中查获的第二起滴滴司机酒驾违法行为。

当晚20时40分左右,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在城区洞庭大道皂果路口开展周末夜查酒驾违法整治。这时,一辆牌号为湘JK85××的小型越野车沿洞庭大道由西向东驶来,民警上前检查发现驾驶人涉嫌酒驾。经查,驾驶人名叫陈某,常德市武陵区城东人,是一名注册滴滴司机,现场酒精含量测试结果显示为38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民警对这名滴滴司机陈某进行了严肃的法制宣传教育,指出了酒驾违法带来的危害,依法对其做出暂扣驾驶证、驾驶证记满12分,并罚款1000元的处罚决定。

交警提示:无论你是私家车驾驶人,还是客车驾驶人或者滴滴车司机,只要是驾驶人,任何时候都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常德交警将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加大对酒驾、醉驾、毒驾违法的打击力度。交警也呼吁广大市民群众,在乘坐车辆时发现驾驶人有涉嫌酒驾现象的,请立即劝导驾驶人或者拨打举报电话。常德交警支队举报电话0736-7703100,交警直属一大队举报电话0736-7794128。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2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