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象市镇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先进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戴雯 编辑:王津 2019-06-25 09:13:13
时刻新闻
—分享—

暴风截图201962430459210.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慈利站记者 戴雯)6月24日,慈利县象市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七·一”先进表彰大会召开。慈利县领导邱初开、吴淑元、卓耀楚出席庆祝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象市镇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

县委书记邱初开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理论维度、历史维度和实践维度的统一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牢牢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迈上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始终坚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不动摇,把抓好基层党建摆在最重要位置,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全面抓紧做实基层党建工作;要始终坚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随后,慈利县委党校副校长陈华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全镇党员干部上党课,内涵丰富,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戴雯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2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