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恋男友称病了 她转27万元黄了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 编辑:向宏鑫 2019-06-25 09: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网恋男友称病了,她转27万元黄了

剧情“狗血”:他根本没病,周旋在多个女粉丝间;从未谋面,她不惜网贷、刷信用卡凑钱

恋爱中的女人最“糊涂”,肖萧(化名)也不例外。网恋的男友向她频频借钱,她竟毫不犹豫就借了。直到今年5月底,她才向株洲芦淞警方报案,称自己被骗了。近日,男子赵某被抓获归案,因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

■记者 杨洁规  通讯员 魏天宇

“男友”需要“救命钱”

她倾囊相助

肖萧今年35岁,在株洲芦淞区做服装生意。2017年3月,在玩一款流行手游时,她结识了吉林男子赵某,并确立了恋爱关系,但一直没见过面。

在交流中,赵某称自己从小父母双亡,在孤儿院长大,靠自己努力完成学业、进入企业,如今已是高管,月收入1万多元。

“他长相很帅气,个人经历也很励志。”肖萧说,从当年4月份开始,赵某一说经济紧张时,她就会转几千元给他用于日常开销,而他说会慢慢还。

从2017年7月开始,赵某就开始透露自己身体抱恙。在肖萧追问下,他说自己得了白血病,需要大笔的救命钱。但当肖萧提出过去探望时,他以各种理由拒绝。

为了救男友,肖萧共转了27万元给他,其中10多万元,是肖萧通过网络贷款、向朋友借、刷信用卡拼凑的。为什么会这么相信他?肖萧说,除了甜言蜜语,赵某说自己在北京有一套房产,卖了之后就会还钱给她。

他根本没有患病

是名网络主播

2018年下半年,肖萧在一热门短视频平台上刷到了一则赵某的视频,而且还在和粉丝互动。通过与这名粉丝私聊,肖萧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这名粉丝告诉肖萧,赵某不是孤儿,也没有身患绝症,是一名网络主播。

发现自己上当后,肖萧向警方报案。芦淞公安分局庆云派出所民警搜集证据,很快确定了赵某的真实身份。6月14日,民警赶赴吉林,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赵某抓获。

经查,赵某今年26岁,并非企业高管,父母也都健在,他在当地有一份月收入2000元的工作。因为长相帅气,他还常常在网络平台上发布短视频,积累了一些粉丝。在与肖萧交往的同时,他与几名比较要好的女粉丝也保持着联系。

据赵某交代,刚开始他只是觉得好玩,认为肖萧很好骗,后来自己认识了一名广东女子。“她很有钱,要我投资一个净水器生意。”赵某说,他很想投资这个生意,但自己没钱,所以便继续从肖萧那里骗钱。

目前,赵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