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通道:民警送“本”上门暖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三东 编辑:康晓乔 2019-06-25 09:50:3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8024.jpg

吴绸艳老人换领到新的户口簿。

DSC07966.jpg

民警给群众拍照认证。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吴三东)“原来以为要到城里办理,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以领到新的户口簿,真的方便了我这个行走不便的老人,感谢党的好政策。” 6月24日,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牙屯堡镇通坪村桥寨三组的吴绸艳对民警说。

通坪村地处湘桂边区,村寨跨度近10公里,共12个自然小组,总共429户1938人,近些年村里年青人大多外出务工,不少老人不识字也弄不明白户口簿更换流程。连日来,当地公安部门送“本本”上门,方便了群众换领新的户口簿,为群众送上暖心“本”。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三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2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