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晚报丨30余兼职管家个性服务18国参会者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编辑:李丽 2019-06-25 10:40:3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7日—6月29日,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将在长沙举办。作为此次大会外宾接待酒店之一,通程国际大酒店已准备就绪。为了出色地完成此次接待任务,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成立了专门的管家服务组,30多个兼职管家分别对来自18个国家的参会者进行个性化的管家服务。

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是湖南省人民政府指定接待的五家涉外酒店之一。为了让非洲客人宾至如归,5月通程国际大酒店就制定了接待工作总体部署,包括各部门接待方案、人力调配方案、安保方案、培训方案、全员接待总动员等,所有方案都分配到相关部门并指定专项负责人。

6月1日起,通程国际大酒店各部门接待方案相继出台,计划也一一落实。因此次接待是涉外接待,且政府官员比较多,语言和礼仪及国家民俗风情等,都是需要重点强化的。培训部组织的接待动员大会、语言培训、服务礼仪培训、风俗禁忌等大课培训相继展开。餐饮部、客房部在接待动员、语言培训、饮食禁忌、食品卫生、SOP标准服务流程、接待礼仪等方面组织了将近20堂课堂培训,尤其在每日的例会上,对语言、礼仪、SOP服务标准等方面进行训练。工程部对酒店所有设备设施进行仔细排查及维护,确保硬件无故障。保安部在消防、安保、应急预案等方面对员工进行培训,组织各部门召开安全会议,并在全酒店进行了消防演习。酒店还成立了专门的管家服务组,30多个兼职管家分别对来自18个国家的参会者进行个性化的管家服务,前期的理论及实操培训都在如期进行。(记者 刘捷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