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带队赴安徽省考察学习旅游产业及城市建设

来源:红网时刻永定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6-25 14:59:17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在安徽省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1.jpg

祝云武(右一)在安徽省阜南县考察城市建设工作。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6月16日至21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带队赴安徽省考察学习旅游产业及城市建设。

祝云武实地考察了荣盛康旅黄山公司,在荣盛金盆湾康养小镇项目,了解项目建设规划、管理、康养中心等情况,双方还就康养项目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祝云武强调,张家界作为知名旅游城市,拥有丰厚的旅游资源,近年来,张家界不断挖掘放大独特的山水生态优势,大力发展康养旅游产业,致力打造张家界国际生态旅游健康新城的城市名片,真诚希望该企业来张家界落户,拉动张家界旅游经济发展,同时区委区政府将优化环境、做好服务,让该企业在张家界拓展规模,实现互利双赢。

祝云武一行实地考察了安徽省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蚌埠龙子湖公园项目、蚌埠和顺静天府商住小区,了解企业规模、发展前景等情况。安徽省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该公司主营业务为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水电投资建设与运营,经过多年的发展,安徽水利实现了由传统施工企业向建筑投资承包运营商的转变,先后投资实施了一批水利、能源、交通、环保及城镇基础设施等EPC、PPP项目,投资地域分布于安徽、陕西、浙江、湖南、新疆、云南、重庆等省市区。在座谈交流时,祝云武介绍了张家界丰富的旅游资源、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营商环境及发展前景,热忱欢迎安徽省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前往张家界市永定区进行考察投资建设,并表示永定区将创造良好条件,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促成实现项目落地。安徽省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林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看好永定区发展前景,近期将组织团队前往张家界实地考察。

祝云武一行还赴阜南县考察陶子河公园和水系EPC项目,阜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蕴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庄文普及县政府副县长姜宁陪同,并就县城建设、土地规划、控违拆违、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阜南县土地规划及征地拆迁政策及先进经验。深入黄山风景区考察旅游管理,详细了解了旅游项目投资及景区运营管理情况等。

来源:红网时刻永定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3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