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资兴市东江湖旅游区开展欢乐跑活动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何洪海 陈琼 编辑:文建美 2019-06-25 17:19:50
时刻新闻
—分享—

01.gif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02.gif

游客在资兴市东江湾城市公园欢乐跑。

03.gif

游客在资兴市东江湾城市公园欢乐跑。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何洪海 陈琼)6月24日,“浪漫一夏•欢乐智跑”2019中国郴州东江湖欢乐智跑活动在湖南省资兴市东江湾城市公园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湖南以及广东、江西等地的300多名游客参加。

据悉,此次活动由东江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郴州假期旅行社举办,是东江湖欢乐美景美食嘉年华之一。游客在东江湖畔欢乐跑,近距离感受东江湖旅游区的魅力。活动旨在用欢乐跑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东江湖旅游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并向公众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弘扬绿色环保新风尚。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何洪海 陈琼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4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