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毕业季来临 职场新人要做好什么?这本书告诉你答案

来源:红网 作者:陈翼 编辑:肖拓 2019-06-25 22:51:1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44.jpg

《时间管理:每天多出2小时》。

红网时刻长沙6月25日讯(通讯员 陈翼 记者 孙洁)转眼又是一个毕业季,对于刚刚走出校门、踏入职场的新人们,要做好什么?“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学会用好自己的时间、适应职场快节奏。”为帮助职场新人快速学会管理自己的时间,更好应对职场工作和生活,湖南教育出版社2019重磅推出新书:《时间管理:每天多出2小时》。6月29日晚9点,该书作者波波羊大叔还将在百度知道直播平台做本书的专题分享,预计将有超过5万人在线收听。

波波羊大叔,是一位有着26年职场经验、2家上市公司管理经历的职场专家,更是一位有着13年时间管理经验的达人。他把多年的时间管理经验变成了一本有趣而又有料的时间管理书,特别适合职场新人阅读。

该书不讲大道理,而是讲生动的案例和故事,帮助读者轻松了解时间管理。此书浓缩了13年的时间管理经验,而且加入波波羊大叔的26年职场感悟,干货满满。在刚刚过去的五月份,这本书在京东图书超过10万种图书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畅销榜中排名第20位,全国新书榜中排名第3位。

来源:红网

作者:陈翼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4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