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正仁组织研究云溪区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曹潜 编辑:杨滋 2019-06-26 10:4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云溪站记者 曹潜)25日,云溪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组织相关部门分析、研究当前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及区统计、发改、财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通报了全区5月经济运行情况,并对6月的经济运行情况作出预测分析,相关部门针对当前全区经济运行情况仔细分析研判,并就后阶段全区经济平稳发展提出相应意见和建议。

刘正仁指出,全区上下必须清醒认识当前我区经济运行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必须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全力推动我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全区经济的平稳健康发展,不仅仅是对云溪全区干部担当、能力、作风的检验,更是对云溪高质量发展、维护全市发展大局的检验,各单位必须强化目标导向、强化科学统计、强化协调配合、强化基础夯实,真正实现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总目标。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曹潜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5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