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第七届社会艺术团体百团大会战复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姜国平 编辑:于佳丽 2019-06-26 11:48:48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第七届社会艺术团体百团大会战复赛落幕1000 拷贝.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26日讯(通讯员 姜国平)6月21日-22日,宁远县第七届社会艺术团体百团大会战复赛在文化馆活动广场落幕。数百名市民观看了比赛。演员们的敬业精神和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喝彩。

宁远县社会艺术团体百团大会战是宁远县的品牌文化活动,参与面广,活动时间长,曾荣获湖南艺术节项目类三湘群星奖。宁远县第七届社会艺术团体百团大会战于5月下旬拉开帷幕,来自宁远城乡的近50家艺术团体、1800余名演员、150个节目参加初赛。与往年相比,今年参赛的农村团队显著增加,清水桥镇、舜陵街道罗坝头村、冷水镇、中和镇均有团队参赛,尤其是保安镇有3支团队参赛,参赛节目形式多样,有歌曲、舞蹈、小品、传统戏剧等。经评委严格筛选,共遴选出34个节目参加复赛。

经过两个晚上的激烈角逐,共有13个节目脱颖而出,获得决赛资格。

来源:红网

作者:姜国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5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