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开展禁毒集中宣传 集体宣誓签名抵制毒品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查晓琳 编辑:文建美 2019-06-26 15:19:51
时刻新闻
—分享—

da169bd8cbda3d0a8eee2855abb3747.jpg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集体宣誓。

e9c26da68a086f836b87ce5bf22077e.jpg

在禁毒签名墙上签名。

红网时刻常德6月26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查晓琳)6月26日,常德经开区德山街道办事处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珍惜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工人、学生、社区居民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活动。常德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帮辉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德山街道党工委书记俞烽介绍了近年来开展禁毒工作的具体措施和主要成效,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来,通过社会各界的大力宣传,形成合力,共同构筑全社会群防群控的禁毒工作格局。参加活动的工人、学生和社区居民代表发起了“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倡议并作表态发言。

赵帮辉指出,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各禁毒委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效的措施,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加大整治力度,推动常德经开区禁毒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着力构建全社会群防群控的禁毒工作大格局。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体宣誓,并在禁毒签名墙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坚决抵制毒品的决心,还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公众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提高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查晓琳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5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