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个小时不断地搜寻 慈利民警找回了想不开的游客

来源:红网 作者:熊仁志 编辑:于佳丽 2019-06-26 15: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640.webp_副本.jpg

旅行社导游将锦旗送给民警,对及时找回游客表达感激之情。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6日讯(通讯员 熊仁志)6月18日上午,旅行社导游手拿锦旗早早来到慈利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大峡谷中队,将锦旗送给民警,对及时找回游客表达感激之情。

5月2日18时许,旅游警察大队大峡谷中队接到一名导游报警称:其带领的旅行团在大峡谷游船码头下船后,同行的游客小刘走失了。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通过询问导游得知,来自邵阳小刘和2名同学一起前来大峡谷旅游,小刘在游船结束后走失。同时民警了解到,小刘曾患有抑郁症,走失前跟与家人吵架后心情不顺。

小刘走失地点周边都是大山密林和河流,加之小刘人生地不熟,一旦陷入险境,后果不堪设想。

为尽快找到小刘,民警迅速展开搜寻。在搜寻的过程小刘不接电话,不回信息,给民警的搜寻工作增加了很大的难度。民警又与小刘的家人、老师取得联系,发动他们联系小刘。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依然没有小刘的下落,民警扩大了搜寻范围,打着手电分头在附近的每一片密林、每一条道路仔细寻找。期间,小刘的老师传来重要信息,其在与小刘通话过程中听到小刘所在的地方有汽车声音,于是,民警顺着线索继续寻找。同时,民警在小刘同学的手机上发现小刘走失的这段时间的微信运动步数一直没有变化,从而初步断定小刘停留在在某一固定地点。

经过5个小时的不懈搜寻,23时许,民警在大峡谷汽车站公路旁的草丛中找到了小刘。看到小刘的那一刻,民警松了一口气。

通过民警的耐心劝解和安抚,小刘的情绪稳定了很多。随后,民警与旅行社取得了联系,小刘和同学在旅行社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安全返回。

来源:红网

作者:熊仁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6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