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与马来西亚旅游总会签订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 谢丽琼 编辑:于佳丽 2019-06-26 15:54:1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永定区与马来西亚旅游总会签订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红网时刻永定6月26日讯(记者 谢丽琼)6月25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与马来西亚旅游总会旅行商考察团举行交流会,双方就旅游发展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化马来西亚与张家界两地旅游交流和合作。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出席并致辞,马来西亚旅游总会副会长陈美心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祝云武向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永定区的旅游发展情况。近年来,永定区以湖南省第二轮文化旅游特色经济重点县为契机,大力实施“旅游带动 绿色崛起”战略,着力构建“一核两翼四带、三产融合发展”全域旅游新格局,连续7年被评为湖南省旅游产业发展“十佳县市区”。2018年,全区全年接待游客4004.89万人次,其中入境游客303.19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407.35亿元。2019年1月-5月,全区接待游客1215.4万人次。

交流会通过民俗表演、视频资料等方式宣传推介永定区文化旅游产品,并回顾考察团一行日前参观的武陵源核心景区、天门山景区、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土家风情园等景区景点。陈美心代表考察团对永定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张家界的景色很美,两地的旅游合作前景很大,希望双方共同探讨建设多种旅游发展平台,助推两地经济、旅游、文化发展。

随后,永定区与马来西亚旅游总会签订旅游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发挥两地旅游优势,加强两地旅游行业的合作共享,互为目的地和客源地,真正把旅游价值最大化,实现发展共赢。

永定区领导龚颜、漆辉玉、刘海林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谢丽琼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62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