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创意烟花设计大赛高校巡讲走进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肖拓 2019-06-26 22:45:1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537.JPG

6月26日晚,2019创意烟花设计大赛高校巡讲活动走进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精彩的赛事信息吸引了该校众多学生的关注。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记者 胡邦建)“比赛的参赛作品有什么限制?”“能否同时参与多个类别的创作?”6月26日晚,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综合楼一楼教室里座无虚席,2019创意烟花设计大赛高校巡讲活动走进该校。精彩的赛事内容和丰厚的奖金设置吸引了在场学生们的高度关注。短短一个小时,200多份宣传单便被领取一空。

本次巡讲以湖南动漫游戏产业发展现状、2019创意烟花设计大赛赛事信息、动漫+烟花成果分享等为主题,向在场学生们分享了此次赛事相关内容,让大家对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大赛旨在促进烟花与动漫等现代文化产业跨界融合,吸引更多源于‘烟花’浪漫想象的设计灵感。”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春玉表示,本次大赛特别安排了高校巡讲活动,就是希望充分发挥广大高校学子的优势,为更多优秀学子搭建施展才华的平台。她期待,学生们能够积极参赛,充分展现自身创意,创作出更多优秀创意作品,推动湖南文化产业持续快速发展。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莫钧表示,湖南高校的文化创意氛围浓郁,学生富有激情,已成为诸多赛事的主力军。此次大赛走进高校,不仅能够引起高校学子对创意烟花的关注,对于人才交流、校企合作也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学生们抓住此次难得机遇,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来。

2019创意烟花设计大赛由浏阳市委宣传部、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委会、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主办,以“创意烟花•美漫生活”为主题,面向国内外高等院校、公司、团体和个人全面开启设计链接。自今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大赛作品征集分为衍生品类和视觉类,以“烟花”概念为衍生的产品设计、动画效果、漫画设计、创意视频、平面设计、品牌设计、表情包等所有形态均可参赛。

大赛共设置奖项42个,最高奖金2万元,作品的提交时间截至7月30日。公众可以登录:https://www.wjx.top/jq/40507174.aspx或关注“湖湘动漫月”公众号—赛事活动—创意烟花进行报名,也可进入QQ群:750865330,下载报名表格填写信息后,上传至大赛官方邮箱:hnmc100@163.com进行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6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