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召开区委常委会2019年第13次会议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平 胡毅 编辑:王津 2019-06-27 09:26:1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626173120605949.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胡毅)6月25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19年第13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精神,对照反思,举一反三,坚决抵制、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传达学习了张家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讲评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武陵源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会议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要始终坚持创卫为民的理念,持续巩固创卫成果,全力推进创卫各项工作;要树立问题导向,落实整改责任,对照任务目标,查找薄弱环节,做到全面改、彻底改;要建立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广大干部职工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带动全民积极“投身”创卫工作。

会议传达了七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听取了五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五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总体安排。会议要求,要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工作,全面做好市委巡察组在武巡察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为市委巡察组提供良好的巡察环境。会议充分肯定五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对巡察移交的突出问题、重点问题及普遍问题,进一步督促整改落实。

会议听取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赛活动方案》。会议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创新社会治理的新模式、创新教育引导群众的新方法,要积极探索创新,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打通宣传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对照工作要求和标准,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加大宣传,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着力推动文明实践工作到村进户、见人走心,不断提高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要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党的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打造宣传新思想的主阵地,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会议听取了区人武部正规化建设项目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武陵源区“七一”表彰大会方案》,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平 胡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7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