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举行禁毒文艺晚会暨“禁毒公开课”大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李书蓓 2019-06-27 10:07:3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510_副本_副本.jpg

活动现场。

DSC_0539_副本_副本.jpg

全民禁毒宣誓现场。

DSC_0533_副本_副本.jpg

全民禁毒宣誓现场。

DSC_0558_副本_副本.jpg

禁毒小品《心灵的创伤》。

DSC_0575_副本_副本.jpg

禁毒公开课大宣讲现场。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新化站记者 杨尚勤)6月25日晚,新化县举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文艺晚会暨“禁毒公开课”大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引导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品危害、远离毒品侵害、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动员全民关注禁毒工作、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为深入推进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奠定坚实基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红,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李笃成,县政协副主席杨霞娟及县禁毒办、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

王文红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新化县委政府始终对毒品问题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面加大毒品犯罪打击力度,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不断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破获了有较大影响的省部级督办案件,社区戒毒康复得到了国家禁毒局的表彰,禁毒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王文红要求,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预防为主,关口前移”的禁毒工作指示精神,广大社区工作者、党员干部、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老师学生要通过专栏专题、专会专演、上门宣讲等多种形式,全力推动禁毒宣传工作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进企业,共同构筑全民防毒、禁毒的钢铁长城。县内各广播电视、新闻网站及新兴媒体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新化县禁毒工作,广泛动员各级各部门与社会各界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坚决有效打好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活动现场,李笃成带领全体人员进行了全民禁毒宣誓。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独具新化特色的禁毒小品《心灵的创伤》、舞蹈《怒放的生命》、沙画《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朗诵《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等寓教于乐的“禁毒公开课”大宣讲文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活泼欢快,禁毒知识教育意义深远。现场观众还进行了有奖问答等活动,观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7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