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跨市打鸟只为馋 邵阳两兄弟奔赴靖州盗猎29只池鹭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龙俊霓 杨叶舟 编辑:康晓乔 2019-06-27 15:26:22
时刻新闻
—分享—

被捕捉的池鹭。

捕鸟的工具。

20190626045813424.jpg

犯罪嫌疑人指认捕鸟的地点。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靖州站通讯员 龙俊霓 杨叶舟)6月25日晚,湖南省靖州森林公安江东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寨牙乡汕头村公路边的松柏树候鸟栖息地猎杀池鹭,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将正在用弹弓打鸟的杨某和谭某抓获,当场缴获被捕捉的鸟类2只以及打鸟的工具。

记者看到该鸟类体长约30厘米,两翼白色、身体具有褐色纵纹,经鉴定2只鸟均为成年的省重点保护鸟类池鹭。

经查,两人不是本地人,是邵阳绥宁县人,听说靖州鸟类众多,嘴馋了特意跑来打着吃。这几天总共捕杀了29只池鹭,一些已经吃掉还有一些准备带回去。

森林公安江东所教导员杨叶舟介绍,犯罪嫌疑人使用在网购的特制弹弓和钢珠非法狩猎,威力极大,这些工具在禁猎区和禁猎期是明令禁止的。

杨某和谭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龙俊霓 杨叶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7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