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 刘雄 编辑:吴思静 2019-06-27 15:40:51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活动现场。

2_副本.jpg

周艳希宣布雨湖区2019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4_副本.jpg

介绍缉毒民警可歌可泣英雄事迹。

5_副本.jpg

在“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国际禁毒日签字墙上签名。

3_副本.jpg

文艺汇演。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记者 刘雄 通讯员 陈少红)为扎实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切实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广泛动员社会各界投入到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的热潮之中,6月26日,湘潭市雨湖区在窑湾历史文化街区唐兴寺广场举行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笠新,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禁毒委主任周艳希,区领导刘荃、姜伟、彭欣,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蒋九久,雨湖公安分局政委侯宇等出席活动。周艳希宣布雨湖区2019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加大缉毒执法力度、严打涉毒违法犯罪。强化预防宣传教育,夯实社戒社康和吸毒人员管理管控工作。有效遏制了毒品问题,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好评。全区各级各部门、各行业发挥职能作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齐抓共管禁毒工作合力。禁毒协会、禁毒妈妈联盟等社会组织和广大禁毒志愿者积极开展进场所、进单位、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家庭的禁毒宣传工作,全面推动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深入开展。

启动仪式上,参加活动的人员观看了禁毒文艺汇演,并在“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国际禁毒日签字墙上签名。

来源:红网

作者: 刘雄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8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