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查酒驾、醉驾 麻阳县城开展夜间交叉大执法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文飞 编辑:康晓乔 2019-06-27 17:49:56
时刻新闻
—分享—

麻阳县交警大队联合芷江交警大队,在麻阳县城开展的夜间交叉大执法行动。

现场。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通讯员 文飞)6月26日晚,怀化地区12个县、市、区异地用警,开展查酒驾、醉驾专项行动。麻阳县交警大队联合芷江交警大队,在麻阳县城开展的夜间交叉大执法行动。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酒驾、醉驾怀化督导组参加了此次行动。

麻阳、芷江二个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85人,警车12台,在县城设置执法检查点4个,到行动结束,共查处酒驾2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7起。当地群众反映说,现在县里边喝酒开车的人越来越少了。

6月26号晚,怀化地区共出动警力五百多人,警车70台,检查汽车四千余台次,检查摩托车二千余台次,共查处酒后驾驶48起,醉酒4起。

来源:红网

作者:文飞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8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