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百堂精品党课宣讲活动在蓼江镇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何凌翔 编辑:文建美 2019-06-27 17:4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何凌翔)6月27日,湖南省资兴市“百堂精品党课进农村社区学校企业”宣讲活动在蓼江镇开讲,拉开了该市党员教育讲师讲党课的序幕。

宣讲活动中,资兴市退休老干部讲师李宙南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十八讲“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为蓝本,联系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运用身边事例,与广大党员干部互动交流。听课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翔实,不拘泥于形式,与传统的以理论辅导为主要内容的党课相比,更易接受,效果很好。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课质量,补齐一些偏远村、社区、学校和民营企业缺乏有理论素养的党课教师的短板,资兴市于6月中旬选聘了一批来自优秀党校教师、先进模范人物、专家学者、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实用型技术人才作为党员教育讲师。每个党员教育讲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蓝本,结合自己的体会和感悟开展“百堂精品党课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的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何凌翔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8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